.....




米粒大大要我幫她把房子租出去

廢話少說,看文先
很遺憾的沒有圖喔,但是說真的那邊房間還真的不錯

我自己去過幾次


【地點】

學府路206號6F
指南客運靠近大田寮的第一棟紅磚大樓 石來運轉樓上
立澤宿舍旁邊


【聯絡人】

李姐姐 0911167545

【坪數】

8~10坪 有大陽台


【設備】

包第四台 網路 電視 冰箱 雙人床(有床墊) 冷氣
衣櫥 電腦桌 流理臺(設有電磁爐) 即熱型電熱水器


【公設】

電梯 洗衣機


【說明】

房東劉先生是一個很好的房東 我在這也住快三年了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很突然的要搬去市區
超級捨不得這裡的老實說>"<

淡水真是個好地方

基本上是希望找到人三月就能接手之類的
也順便幫房東找一下下個房客 畢竟他真的滿好相處的
房東很負責 雖然他不住在淡水不過東西壞了馬上就會來修
暑假的時候只要開口要求都可以幫忙重新油漆房間
手頭比較緊的時候也可以跟他商量商量(笑)


家具都是木頭組合式的 大部份套房會有的那種
覺得哪裡壞掉也可以跟他要求修理
新房客進駐會幫忙換鎖
基本上只要你敢開口大概他都會幫忙一下這樣


可以養寵物 我自己有養貓 不過就是要弄乾淨就是了
大樓有請一個阿姨打掃公共區域


到指南客運只要一分鐘
到體育館也只要一分鐘(基本上算隔壁)
化館有小路可以抄
到商管就衝上大斜坡就到了

想當年我還是學生的時候總是賴床賴到最高點才出門(講的好像自己很老一樣)




-----------


好辣,說真的這裡真的還不賴
有電梯而且在頂樓,不用怕有人在樓上嘿咻亂叫亂跳

反之,有小情侶想要碰碰的,也可以考慮一下啦

沒有情侶的,當然可以租來預備一下,要用到時蠻有用的喔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