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煩腦許多事

有時候不知不覺一躺下來,就會想東想西
偏偏我這個人也有夠北七

往往都想不出個出路來
一定要別人拿很爛的理由來說服自己才說得過去





這幾天月亮都在笑,旁邊不時裝伴著幾顆眼睛
抬頭看見盈盈的月,必然想起心底最牽掛的人.....

笑也是因為,
我望月惦記著妳,卻因為不在妳身邊而無法訴說很多感情

笑更是因為,若妳明白白我話中曲折,
那笑,就有苦澀的意味....



剛剛騎車回家,沿途是熟悉的街道..熟悉的景色
但是為什麼我的心卻是酸酸的

有時候會有種感覺問自己,我的根在哪裡.....
然後又是一聲長嘆

回頭想想,現在應該是我這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吧
再過個幾年,應該就領不到紅包,變成要去煩惱紅包要包多少的時候了

這樣想....
感覺有種少年爲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




也許是我不懂知足
也許是我天真



成長會帶領著我對吧?回憶會陪著我茁莊是嗎?
該是重拾蛻變的自己,拋棄過去的我,揚眉吐氣一番,
我就是我,最真的我



keep going
weiter gehen

YOYO




PEACE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