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因為要跟人買東西,所以就去下載好久沒用的即時通

^^




跟賣方聊了一下,還是不要買好了
然後我就去打魔獸了(幹好宅)


結果ar選到孫尚香,結果跟我同路的孟獲是肥料,所以就輸了
算了說這個大家應該聽不太懂




結果一跳到桌面,即時通顯示有人加我即時通
想說這麼久沒用了,是誰阿






zxxxxx: 安安阿
我:你好阿,請問你是....?
zxxxxx:車友(這殺小...)
我:喔喔~你好阿,有什麼事嗎?
zxxxxx:你ㄉ車是哪一台
我:KTR阿 怎?
zxxxxx:是勁戰還是cuxi?
我:不是喔 KTR喔
我:打擋車
zxxxxx:打擋的?野狼改的喔
我:不是喔,光陽的(聊到這我已經不想聊了...)

zxxxxx:你的車有改過嗎
我:恩...算是小小改啦
zxxxxx:那你有加入車隊ㄇ(加入車隊尾速會比較快嗎?)
我:沒耶
zxxxxx:喔
zxxxxx:因為我朋友最近在家族上面找改過的車 除了重型的(應該指的是重機)
它都要挑戰看看
我:喔喔...但是我騎很慢耶QQ (你他媽的死宅宅,學人家用QQ幹麻)

zxxxxx:要不要尬一下?贏的給錢 輸的就當場燒車 (幹你烈火戰車看太多喔)
我:喔...不用了,謝謝



然後他就登出了




去輕檔車論壇上看看,也有人遇到.......
好酷喔


我只是騎原廠KTR的小嫩嫩...
惹不起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