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禮拜五的德國文化知識加結束之後,系學會本學期的活動也告一段落







不知不覺一學期已經過了
似乎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現在來CUE一下感想好了




雖然還有期末考,幹!!!




從八月交接到現在十二月底,就快要跨年了
大家新年快樂,科科


從一開始的最大的活動迎新宿營,然後到現在學期末
我體會到很多事

以前自己說話還蠻衝的,現在說個話都要謹言慎行思考一下
雖然不太符合自己的個性,讓我覺得自己還蠻娘的

像有時候辦活動有人放鳥我,真的蠻想直接打網誌嗆一下或酸一下
但是後來冷靜想想,這樣好嗎?


噗,也許我真的蠻娘的吧,科科



說話還是小心點好


蠻感謝那些參予活動的捧由的



辦完宿營之後,小黑大哥跟我說的一些話
那時候小黑直接跟我點破一些事
雖然心中有點不服的感覺,但是嘴巴上還是很俗辣的說OKOK


但是現在逐漸知道為什麼當初要這樣說了
團隊團隊,並不是在說好玩的
要讓幹部有參與感.....


系學會幹部真的很厲害,比我強太多太多了,噗
阿斌、蛋蛋、蛋頭、奇奇、小妃、李家芸、小牛、曉雨、米槓

每個人都想要特別感謝一下,但是感覺特別感謝的話又有點對不起其他人


真的感謝你們啦
我自己記的那兩支小功我都真的覺得不好意思了....







說的好像要卸任一樣..................






最近走低調路線,我發覺自己從宿營完之後的活動都還蠻低調的
不錯不錯,這樣大家會覺得我是個沉穩的帥帥德文潮潮,科科




唉...

還有好多事還沒弄

活動照片..成果報告書..保險費..





哭哭





去你媽的迪陰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