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蠻失望的,我說....
今天練球



不知道已經幾次了,到的人也還不就那幾個
很感謝這些一直有來的人


雖然說我場上嘴巴上可能會嘮叨了點,但是你們應該知道我的用意的啦


人這麼少,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大可以像以前一樣,打篇網誌狂幹一下那些沒來的人是怎樣

老實說還蠻想打的

但是仔細想想,又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沒來的人,心態到底是怎樣?


明天要考試,所以想要整個晚上從六點到九點都在讀書?
天氣太冷了,不想練想在家幹砲打魔獸?
沒人通知我,所以不知道?
女朋友叫我陪她?
要討論報告所以不能來?



很多很多理由
大家對籃球的熱血本來就不同

有人會覺得一個禮拜練個兩天球就好累
有人會覺得一個禮拜他媽的一定要練個七天才甘願
有人會覺得自己基本動作不好,練完球還會去操場自己多多少少運個球


一年級的我,傻傻的時間很多
系隊覺得練的不夠,再跑去外面社會組球隊打了一下
二年級,家住在操場旁邊,沒事至少還會去運個球投個籃跑個步
二年級下,加入了校隊被操了好一陣子,也學了點皮毛


三年級,當上了系學會長,接下了系籃隊長,校隊則漸漸沒去了


直到現在
不同位置,不同感受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要指責別人之前
先看看自己有沒有做好

但是老實說自己現在比較不常打球,一些動作往往沒有做的比以前順
一些基本的動作也沒有做到

連我自己都沒做好,只出一張嘴到頭來換成被討厭的那個學長

科科


好啦,我真的承認我自己也不怎樣

說來說去說遠了


有時候練球我也不知道要練什麼,看一下陳伸光林龍傑
常常在想我到底能敎給你們什麼東西

也許沒有,也也許有...

我盡量不想要每次進攻都以我為中心,蠻希望大家都有出手的機會
有些觀念我也想要盡量跟大家溝通
要怎樣成更順暢


經過了那幾場跟山田大叔的比賽(小牛你知道的)
我深深體會到,帶著腦袋上場的重要性!

場上的五個人,至少要知道自己的定位如何,自己有什麼功能
空間觀念了解嗎?



說來說去說遠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幾次練球讓我感概蠻多的

之後這幾次,可能就加強一下大家的基本動作吧
畢竟沒有基本動作再好的觀念也沒用

先想一下


上籃
三打二打一
一對一防守練運球
接球完只運一下跨步上籃--catch and shoot--接球帶一步跳投

然後最後再操一下體能,done!


噗,只是大概想一下,蠻想要聽聽大家的想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