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在外語大樓前面,看到一群幼稚園的小鬼在看水舞
那個水舞老實說我還真的沒仔細看過

我一到淡江,看到那個水舞池,第一個想到的念頭就是:在那邊洗頭的話一定很屌



結果昨天看到一群小鬼,隨著水舞翩翩起舞的節奏一直歡呼

哇~~~哇~~~



酷斃了



很多人一直呼喚的純真,原來就是如此阿!


又讓我想起小時候..
不要說小時候好了,談談國中好了

那時候關廟應該就算是我的世界了
要坐公車到台南逛北門路對我來說簡直是難以登天的事

那時候最ㄏㄤ的遊戲就天堂啦
每個禮拜一到五都要補習,真不懂我那時候是怎樣度過的

最期待的時候就是週末夜,那時候跟一群死黨騎著媽媽牌的機車去逛夜市,我真的覺得我蠻帥的
然後隔天就從下午在網咖包台包到晚上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家吃飯

一切的生活只建立在天堂、學校、書本、同學間的曖昧,科科



講一個很老梗的話

在讀幼稚園時,總希望可以趕快生小學,因為可以唱國歌
在讀小學時,總希望可以趕快變大人,因為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在讀國中時,總希望可以回到國小的時候,因為那時候沒有輔導課
在讀高中時,總希望可以回到國中的時候,因為那時候沒有三角函數



嗯,所以越長大總是希望越單純越好
畢竟還沒有跳入社會這個大染缸裡面




大三了,身邊有些朋友相繼的都在拍畢業照
上次回家,老爸問我說,畢業之後有什麼打算?


我還真的不敢跟他說,我想要出去國外騎個腳踏車,冒險個半年再回來
呵呵

是否一切的理想與夢想,都要建築在工作與賺錢上面呢?
小時候不是有個畫面很熟悉...

爸爸問說:將來想做什麼?
我說:我要做總統!我要環遊世界!我要嫁給爸爸!

如此之類的話



前幾天,我送給某個朋友一個禮物,他回絕我
直接了當的跟我說:你送我這禮物還不是用你爸的錢買給我的



這...
.....

.....
.......
.........




這句話我一直耿耿於懷到現在

聽到一開始蠻生氣的,但是事後想想,還真是如此
但是還是會有不服氣的感覺,可能我太幼稚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從小到現在,我很感激我爸媽,總是在我背後一直幫助我
無論是金錢、精神、亦是鼓勵

做什麼事都很尊重我、支持我
甚至當初我放棄波麗士大大的位置不做,跑來讀淡江也是如此



但是老實說
聽到這句話.....

蠻想哭的啦,其實
有點無助的感覺

除了告訴自己有骨氣一點、爭氣點,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這幾天一直捫心自問,我來台北在幹麻?
我現在又在幹麻?









很好笑吧,我是個會把人家一句話一直放在心上,然後想來想去又想不出出口的人
想要人家安慰,但是又覺得被安慰好像又遜掉了的人
像要人家來理我,但是又覺得被關心,對方好像又在說教的人








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說完了
洩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