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錯不錯
大家都有交錢啦

科科



雖然最後被我這隊拿走了
真不好意思

好啦,我請喝飲料,要的見面跟我說就好,科科
見者有份


這次打的壓力還好,可能去年有猴子跟王詠捷吧
但是今年阿斌跟蛋蛋還是頗難打

OK啦,很歡樂,有競爭有風度



現在來說一下各隊好了,看了不要打我.....
因為我也只會自幹而已XD


大一這兩隊

打的很好,說真的
說實在感覺只有阿星一個人在打,其他人進攻走位跟防守觀念稍差

但是防守搶籃板拼勁很強喔,感覺的到
但是打球之餘,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啦

防守黏是好,但是把頭順便伸過去,除非你是陳志忠用生命防守不怕死
不然我是不建議啦科科

大二阿斌蛋蛋

FUCK~
你們這隊還是一樣難打

除了先天條件,像身材之類的
整體方面還可以說不錯,唯一欠缺的就是一個可以組織進攻的人嚕


大三就阿面衝哥(你娘勒)竹竿這組

會討論戰術不錯喔,腦袋也蠻清楚的
但是基本的一些觀念動作還是沒有在做...

竹竿太愛跳,人家輕輕比了一下就滿天飛,科科
還有手也太愛亂揮了啦,這樣我想前兩節就4.5犯了

阿麵中距離不錯,但是老是出手在不怎麼樣的時機


龜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實力是有,但是總是不帶腦子上場..


大四就陳伸光這組啦~
走步隊.......

龍捲是還好,但是阿光跟小胖容易很太急著做動作,然後就走步
科科

進攻還是會太執著於一半邊,可以拉開來仔細看看
不用只想著對籃框進攻


我這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XD
楊光庭太屌了

帶動了逆轉勝三分的風氣,太扯了
有一球

楊光庭連飆兩球沒進,然後我洗球時還在我背後說"再一球",眼神裡面看到了對逆轉的堅信
太屌了



好啦,明天練球再說
有新玩意喔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