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CK


標題怎麼又那麼長呢


再來說說各組好了
每個組都是寶

天阿


先講一下隊輔組


最容易失控的一組...
但是一定也是最團結的一組


剛開始驗收時,我們總召很盯你們隊輔組
表演不好好演、拜火不好好跳、又那麼吵機哩瓜啦的





但是...



到後來反而很羨慕你們,能夠這麼好
出隊前一天還把卡片挫出來

很抱歉一直噹你們
一直沒有給你們鼓勵

但是晚會當天,香舞、拜火、蛇舞
還有營期之中





只有一個字--靠!!超屌!!!!






然後活動組來一下


在BQ的淫威之下,果然有好身手!!

大表演也是你們最早想好的,還加了一堆新梗
每次表演時我在旁邊真的都快笑翻了

蛋蛋阿斌快來當我的接班人吧,你們比我太屌了
你們太正了

熊熊蘇蘇,好蘇胡吼
靠腰,打東東吧,每一屆的綽號都不一樣,實在很靠腰

鼻涕你們決策表演也太好笑的吧,超欣賞你的表情跟個性
不錯不錯!!誠懇男子!!


哦,還要提一下
戴套謝謝你遊覽車的事喔



生輔組


辛苦你們啦

營期都要負責裝水倒水還有倒垃圾
還有大家一起吃福隆便當XDD

不好意思沙推那天讓你們一直曬太陽
但是
大表演也挫的很好笑

企鵝也太會叫了吧

阿~~~~~~~




機動組


還蠻激動的
營期那幾天你們都幫忙架器材,辛苦辛苦

一直在後面默默的付出,謝謝謝謝

阿~~~~

不能摸的咪咪


揪比










不好意思啦
我這個人真的比較懶....

沒有全部打出來
想說的話太多了


其實感性時間那時候,很多很多感覺又一擁而上
有一次鼻頭還酸了一下,差點哭出來

但是我沒有哭出來....
我覺得


比起你們
我的付出根本沒什麼






有時後開完會走出系館時,看到還在練習的各組

隊輔拜火總是整個系館都聽的到
生輔跳早操總是很嗨
機動小鐵還是很搞笑,營歌也很嗨
活動太強了,總是準時10點放人


總是心裡很羨慕,羨慕你們又找到自己的一群好伙伴




你們知道嗎

感性時間結束時,我們工作人員向學弟妹敬禮說謝謝
然後學弟妹也像我們敬禮



嗯.....
那種感覺不是普通可以形容的


舒舒爽爽啦




那個


很自私的說一下

謝謝德文的工作人員,大二讀本以後罩一下拜託


還有學會的幹部們

之前要練迎新又要拉你們來開夜烤的會
之後還要麻煩你們唷!!


決策、建築、德文所有的工作人員夥伴
還有最重要的主角系上的學弟妹


謝謝你們!!!

真的!!

我們檢討會跟慶功宴時再嗨一次吧



如果你們現在看到這篇網誌時

請做


看~~~


什麼什麼


燃燒吧!!

大便!!





最後





謝謝

再見

掰掰



巧克力大便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