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標題那麼長幹麻




不知不覺已經落幕了


怎麼說呢.......?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
不用說尤其是誰,每個人都幫忙我很大



我大二下時,還真的以為自己不會再接觸營隊這東西


但從六月底,BQ的一通電話,問我說要不要去開個會討論一下
然後就傻呼呼的去了,於是就傻呼呼的決定三系一起合辦


然後七八月的暑假...
然後同舟結束,另一個新的開始


不同的位置,不同的感受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從大一的返服、然後大二上再出個活動組、亂入一下北迎跟生活組,然後就是現在這個位置

營本的捧由都是之前活動組的,真的還蠻好玩的,科科
這次又新加入了決策系的夥伴

尤其是藍球社社長凱文大大,每次都會有跟我MACTH到的地方,科科
迎新那幾天都默默的做事,很感謝...


最主要要謝謝其他兩位總召還有我的幹部啦
那時有時候我真的快死掉了,有時候會裝死擺爛一下
你們還是會幫我的忙,哭哭




恩...現在要說什麼呢
來說說各組好了


我不敢每個都打啦,不然我被漏打會被轟.......

ㄆㄆ

最主要當然是兩個總召了

什麼什麼--

哦,我大二練迎新真的對妳沒什麼印象...噗
那時候想說是誰阿當上會長

這兩個月來感謝妳啦,很多東西都是建築系在出


凱文--

同舟難得可以同一隊,也難得可以一起辦事

fuck,我想應該不用再多說了
打球卡實在,哈哈



很多時候我們意見可能會不合,但是還是找到一個平衡點
固執跟堅持,一線之隔

有一陣子因為要看醫生,幾次開會不能到,還麻煩你們了耶!!


淫本的話,噗,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都是之前活動組的

感情依舊,垃圾依舊
但是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執祕、總務、美宣、攝影、值星
生、機、活、輔

樣樣缺一不可


沒有你們,三個總召也是像個屁一樣


阿牛羊羊小妃瞇瞇
老大奇奇阿湯水草
小牛于庭奕至立杰
妙耕泡泡安哥

每個人都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了

阿牛--依舊搞笑,不用多說啦,打球啦,ㄎㄎ
小妃--很抱歉,每次開會都要拉妳來還翹課
羊羊--咩咩,咩咩咩,辛苦啦!開會紀錄
瞇瞇--fuck,剛開始我還以為你是怪咖,結果原來我們tone這麼合喔,哈哈
老大--阿娘喂,不要叫人打我,哈哈沒有啦,營期那幾天辛苦了,妳的付出大家都有看見!
奇奇--13妹也是大姐,阿娘喂..沒啦,很多事我這個兩光會長也不知道在幹麻,感謝妳一直當我的小幫手
阿湯--營服的事很抱歉啦,祝你大四變成建築衝哥
水草--哦,沒想到這次迎新還遇的到妳,不錯不錯
小牛--回家一姐,哈沒啦,系上的美萱還是麻煩妳去做的捏!
于庭--布幕製作辛苦啦!
奕至--拍照很辛苦捏,謝謝啦
立杰--謝謝你把我拍那麼帥,科科
妙耕--在場怖時你不實走過來問我要不要幫忙,好感動喔!
泡泡--哈哈,辛苦你幫我們把系舞挫出來啦,以後系上活動要來喔!
安哥--噗,大一就認識你了,這次你是值星官還蠻搞笑的,我們兩個還在那邊討論說哪個學妹正,ㄎㄎ

BQ--FUCK,垃圾一哥真是名不虛傳,我操你個小舅舅,活動組不錯不錯
外星咩--哦跟阿牛搞笑起來毫不遜色,果然是實驗劇團一姐
金毛--拉濟很爽吼,誰叫你愛拱人吼,帶一大群隊輔看你也蠻開心的也蠻辛苦的,謝謝啦
KIWI--個性豪邁的妳竟然配著一隻害羞的莎莎,不錯不錯
小鐵--無敵鐵金剛,送喔,幹麻怖火車便當一下
大目--哦,想當初我們還是搭檔耶!!辛苦你啦,嘿嘿
幫你喬--一直喬不停,黃金時跟你們幾個一起拱人真是太爽了,我們還不小心看到露點,噗
小噗--搶隊旗辛苦你啦....還飛出去當小飛


哦,打到這裡好累喔,明天還要考試...

營本的各位我只能說謝謝,跟對不起
很多時候會叫你們做事,會督促你們幹麻幹麻
也許我臉色跟語氣會差了點....



但是沒有你們在幕後,就沒有生機活輔的幕前
無論之中有多少爭執、不滿、埋怨

請拿出筆跟紙,自己記下來...
檢討會時那天再提出來好好討論



最後.....






什麼什麼




燃燒吧


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