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 Joe ft Lil Wayne - Make it Rain





一直就是在下錢雨
老黑的MV都好嗨喔

幾乎脫離不瞭女人、錢、車子、PARTY....




科科,讓我想起有個從台南來的學弟
一直跟我說他去夜店怎樣又怎樣

認識什麼人什麼人
妹說多貼有多貼,近的屌硬起來就可以立刻XX

還說那邊妹還邀你下次再去

^^



好屌喔
科科






最近一直再重複翻著同一本書,前前後後我想翻了4.5次了吧
我其實不太看書的

我都直接看網路上的,哈
看到有些人,拿著一些很有名的書

追風箏的孩子、三杯茶、巴拉巴拉



看了兩三個禮拜還沒看完,每次看都看到快睡著
然後看完再人家說,還不錯看耶



我覺得還蠻沒意義的啦


雖然說我也不是什麼文藝青年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