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禮拜六大家工作人員辛苦了...
七早八早都要趕到火車站,然後去龍門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沒睡XD




一大早就先趕過去龍門,先在那邊場堪一下。
量一下場地大小

順便騎個腳踏車...媽的,還蠻累的!






兩光男孩!






感覺對不起很多人,不好意思大熱天的還讓你們在大太陽底下走來走去


到了這個田地,我也不想要亂吼亂叫,板著一張臉對著大家...
看到大家感情這麼好,我覺得這種方法也逐漸沒用



跑流程很熱的跑完了
大家都汗流浹背的

什麼什麼臉色蒼白...差點中暑...辛苦啦






噗,幹這個人我不認識啦,也不是什麼什麼,大家不要亂猜
這只是個路人甲在睡覺而已



後來就坐火車回臺北,臨走前我還趕快買了個便當,總共吃了兩個福隆便當,送!


這是車站的機器人






今天也睡的好晚,我睡死在家裡........

睡醒發覺已經下午了,不知道要幹麻....
什麼什麼跟凱文跑去拜拜了...

自己查了五指山怎麼走,就自己穿裝備出山了

幹,新買的龜甲喔!







從外雙溪,然後風櫃嘴
途中遇到好多車


先是一台BMW大鳥,然後就好多好多XD
都會點點頭打招呼~不錯不錯


到了五指山上,剛好有美式嘻皮車隊聚,小弟太害羞沒有拍照..
還有好多好多車

起了點霧,用手機拍了幾張照








看到了一台爆改VR,停在我旁邊,一下車........阿娘喂,是個阿度仔
用英文夾雜很爛的中文,問我這台是什麼車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就說這是一台KTR....囧
然後就指了指我全身上下,慢慢吐出一句"你~很~帥"



>////<





之後就殺往汐止的路,停在路邊坐著....就真的只是坐著......
看著我的車發呆







感覺有點髒...
有些地方應該好好整理一下

後輪鋼絲爛掉了,哈姆壽命也差不多了,應該要重編了,但是還要卸後輪...重點是我沒中柱XD
排氣管刮傷跟前段起老人斑,找個時間拋光吧
尾翼跟側板找時間拿去烤漆一下

寄放在龜毛家裡的勁前叉也該找個時間上車了



這樣弄起來我的車應該會超漂亮的吧,科科
但是小朋友應該也噴不少,哭哭









之後從內湖下山,一路蕭胚到淡水
經過滷味王

實在太超過了,人都排到滿出來了
這張是我後來出去買晚餐補拍的,那時人比我回來要少個一半吧





大學城卦包也是一樣
只能說媒體的力量真恐怖





-------



倒數五天了喔
加油



不能放



peace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hgodarea
  • 加油啦~<br />
    GO~<br />
    <br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