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鎖密碼
大家直接看吧




最近在幹麻呢

忙宿營嗎......








剛剛看了凱文的網誌,其實還蠻感慨的
不能說是感慨,只是有種莫名的感覺......



以前都是有種,事情擺在那邊就會有人去做的心態
現在事情擺在那邊,沒有人做就是沒有人做,擺爛給你看



驗收到現在
真是好吃新奇又好玩


天天都有新梗,禮拜五在驗最後大表演時,我跟工作人員說等一下覺得不OK就直接卡
其實我是很期待你們的表驗,準備大笑一下啦,科科





本來是有可能RE一下,但是老實説,真的不知道要RE什麼
場地受限也很大

後來警察來了,讓我想起去年.............

我們還是等警察走了繼續驗到早上


可惜這次不行.....
如果繼續驗,我想對街的住戶會丟瓦斯桶下來吧





目前進度落後,尤其是道具.......
沒有道具,我們真的不知道怎樣驗,就算要RE也不行















因為有時可能我身體健康的緣故,所以可能有些時候大家會覺得我很積掰
至於生什麼病,在這裡不方便透漏

我只能說不是感冒過敏那麼簡單





好啦,題外話




之後的營本開會
阿湯跟BQ的一番話,無論對與錯

我在一旁聽了還蠻無言的....
不能說是無言啦


只是突然發覺,怎麼到這個地步才發現癥結點


沒做好跟沒去做是一樣的........
凱文說的話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著

以前我是那些放箭的人,現在我成了眾矢之的



從之前到現在,從開始到現在
我要說對不起的次數太多了...

尤其是凱文、什麼什麼、各位總長..各位工作人員



對不起......





一隻手指著別人,還有四隻指著自己

一直在挑別人的毛病,一直在驗收然後檢討別人
結果其實自己也做的蠻爛的


好啦,我知道有人一定在電腦前面心裡在默念"幹,你也知道喔"



其實我很怕大家討厭我的,看組員在練活動,其實還蠻想一起下去玩的....
一直以來我一直挑大家缺點,沒有給予大家回饋

其實各組真的太屌了!!
每次驗收完,我在說改正地方時,大家專心的眼神都會讓我驚驚

還有昨天隊輔的表演,由於好像臨時練習不夠表演的不太好,所以還特別跑來跟我們總召說SORRY

還蠻感動的其實............




好啦,FUCK
說這麼多也沒用,還有很多事還沒做,希望我有體力去完成..........



感謝三系的工作人員以前到現在不離不棄
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未完成,還是希望你們支持不成材的我們完成.......


尤其是德文的工作人員,幹部
我知道我會長幹的不怎樣,或許真的不怎樣

說真的沒有你們就沒有我,沒有我............................其實沒差.............

FUCK,沒有啦








想啥想法,有啥想幹我的
還是想要我電話的


請儘管留言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