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萬




有點誇張的數字
不知道都是誰在來




這裡沒有艱深的文字
只有膚淺脫俗的阿台




最近發覺,我的哭點越來越奇怪
但是我不會在人家面前哭啦,科科


昨天一個人在阿光大大家看電視,看到命運好好玩
幹,我就哭了

而且還是老梗的哭點
偏偏你他媽的我就是..................







翻了翻我之前的網誌
發覺最近好像沒什麼新玩意或新梗.....


FUCK



快點回國來陪我玩!!!!







PEACE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