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感覺實在太嗨太高潮了
一定要讓我紀錄一下



昨晚跟人家去吃完宵夜,然後又不知道要幹麻
三個人不知道在幹麻

拿海綿寶寶UNO牌來我家玩




有點空虛..............





送他們回家之後,我自己一個人走回去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個人晚上走時都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走到彎角旁邊的雜草巷子時,喔幹
好想尿尿.........






所以我就尿了



^.^




尿液灑在地上,有點陣陣的白煙
不經意的抬起頭來


好感動的感覺



讓我想起暑假去墾丁時,在一個無人的路旁仰望天空的星星
在黑暗的布幕前,上演著神奇的閃爍




之後跟朋友走去操場
躺在操場上看星談心,ㄎㄎ


這是一種.....何其幸福的孤獨阿
微涼的晚風吹來,廣闊的大地與夜空下


自己覺得自己何其渺小



也看到幾顆流星
也許了幾個願望




我只希望.....


很簡單

一切順利





PEACE



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