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喔幹,終於有網路了
好感動





最後一天了
有人睡到快死掉了


幸好我睡的不錯..........




然後教跳會歌
天阿



真的事太熱血了




本期目標

承先啟後
共創新局
宏觀視野
開拓視野



害我不小心高潮了
真是太嗨了!!!



然後就來個公文實做競賽
我依舊沒什麼注意.....




之後就去換裝
團拍



FUCK
果然真的要拍個一小時
但是我的鏡頭應該蠻明顯的,科科


之後大家就在自強館前面說掰掰
這時候服務員們就在鋪梗了



一起跳完會歌之後,188一直喊安可安可
但是好像被白眼......



我們一群人不死心就繼續喊
士哲還是姍紅還傳簡訊出來,叫我們趕快喊


喔幹,結果真的安可了



太嗨了吧





之後,就......各自小隊鳥獸散
有股蛋蛋的哀傷





不知道該怎麼說
以後就不會有97淡海同舟第七小隊這個TEAM了


雖然說大家都是同個學校的人
BUT.....



有種感覺很奇怪


同舟這個傳奇的營隊就這樣結束了
感觸跟心得很多

用說的、用打的都不足以表達我想說的

想當初,要不是因為學會,我也不會同舟一下
要不要同舟,我也不會學會這麼多事



改變不是一蹴可及,而是循序漸進的
每天每天一點一滴改變

這次我真的學到很多
雖然說可能還沒辦法立刻反映到我的行事能力上面

哇咖喜,有些小小的事物都深深影響到我

這其中厲害的人太多太多,比我北爛的人也太多太多
同舟裡每一堂課真的都深深影響我的心,雖然說有些在睡覺啦,ㄎㄎ

有些人會說,ㄟ幹,你在同舟是不是蠻紅的
我也不知道,可能我這個人比較吵吧

也可能有些人看我不順眼之類的
到現在我紅不紅我覺得無所謂了,我寧願我的辦事能力能夠變強變厲害....




小隊裡面很多人對我影響也很深

比如說,像那晚會表演...
我真的想說就FREE一點,就看大家臨場反應

就跟大家說,看你們要不要這樣跳
而且講的很籠統模糊


後來曜曜這中肯男跟我聊了一下
我才有點體悟,原來我做事一向都是這樣.....


我做事都沒考慮到整體性,只想著自己歡樂、自己應付就好
不只現在,之前的返服也是,我以為只要靠臨場反應,應該就能解決


原來事情不是往往像我想的那麼簡單




打到這裡,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只能說



幹,有你們真好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