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托稿脫好久,ㄎㄎ





持續打呼,還被人偷拍
然後0640左右驚醒.......

耳邊又響起了熱血的會歌
來熱血一下好了

累了嗎?
聽首歌好嗎?








喔幹,聽完整個眼神散發出熊熊的火燄
差點變塞亞人



但是還是感覺快死掉了
走去溜冰場的路上,大家都沉默不語.........


早操也是一樣,群魔亂舞
在後面看大家跳舞真的超好笑


一樣的在旁邊吃早餐,喝奶茶讓我想要ㄜ便便
所以我連喝了兩杯

五告送




然後就是小堂課了
我上的是--社團活動大不同


剛開始玩的拍拍手遊戲很嗨
我還跟媽祖大大坐同一組XD

結果玩到後來,我對面那個不知道奇魔子就怎樣,突然說"我不想玩了"

幹,你不想玩林背還要玩啦
實在五告激掰

不要說我偷偷說人家壞話,因為我也不知道那是哪個社團的........

之後就開始上課...
慶嘉坐我旁邊,剛開始我真的很努力在上,但是後來還是被慶嘉叫醒......

FUCK


然後上完課,大家有些人都睡眼惺忪,看來也睡的不錯



之後就上公文流程
我坐在電腦教室後面,爽歪了

就學了一堆東西,曜曜在我旁邊,依舊很中肯的跟我討論很多事
我也忘了我那時候在幹麻


然後就是公文實作競賽!!

顧名思義就是每個小隊要在學校跑一下公文,實戰經驗這樣

我們這小隊分到的是要辦個演唱會,然後要申請什麼車入校的樣子
我也在旁邊看熱鬧...偶爾放個一兩槍這樣

我就見識到了什麼叫做"跑"公文
媽媽樂,跑到快死掉了

很可惜的沒有全部跑完,哭哭
大家辛苦了


然後最後一次的午餐,大家還是搶的一樣兇


然後就是同性質交流時間
這次的主題好像是討論什麼東西的
反正我忘了

依舊的分組討論
就想說上台講一下好了

但是上台還是不知道說什麼,只知道我說了一堆廢話......
討論到陳浩南為何的兄弟如此多?

夠狠、夠義氣、兄弟多


我就拿夠義氣來講一下,比如說幹部們開會就稍微請個客..
阿不然就是跟他們一起罵哪個人哪個教授多機掰多機掰之類的

這樣就是凝聚向心力

然後我就下臺了
不知道為什麼,佩倫又叫我上去講向心力

科科,一樣也不知道在拉賽什麼



然後就出來台風訓練了
可惜我沒被點到....

哭哭



之後的小隊時間,就是讓我們準備一下晚會要表演什麼
我們抽到的是"啦啦隊表演"


FUCK


我最不會跳舞了,是不是在開玩笑...

就在那邊跟188還有小霖霖組成小團體....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第二首問我有什麼點子,我也不知道
我想說就FREE一點

就亂講了一些


然後大家在晚會時就真的亂跳XD
但是好爽喔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超好笑的



之後的晚會
真是太好笑了

婉其(有打錯嗎?)的台風訓練
精子的梗
還有很搶戲的老爹跟毛妹
還有第一組的舞太嗨了吧,五告送



然後就薪傳


薪傳就一些學長姐回來講講話,我覺得蠻無聊的


思咖細(日語的但是..)



看了這幾天營期的影片
還有之前訓練的照片

心裡難免有些共鳴....


然後接著就發會服


這裡我就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面悶悶的,很沉的感覺,重重的...


看著台上每個小隊上去領衣服,每個對輔、服務員都哽咽的樣子
心裡面真的第一次是這種感覺

有股大時頭壓在上面的感覺,就像沉在井裏面的石頭

一直對自己說:靠腰喔,這種場合又不是第一次見過,幹麻這樣
但是....




恩...


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許是太久沒有這樣面對自己了吧


就一下子鼻子一酸,很多感覺一擁而上
眼前的視線也變的模糊

就自己默默的頻頻拭淚
不想讓等一下自己上台太難看


但是一上台又想哭哭了
還被貞如看到,還被笑....FUCK



回到位子上,FUCK
還是繼續哭

有很多很多感覺一直縈繞在我腦海裡面
有種感覺很強烈,這種感覺真的是第一次

眼淚也一直流....

不敢讓在旁邊的sexy看到

一個人默默的看著台上,想著很多很多從以前到現在的事
那些過往的曾經


想著大一到現在,自己對不起過哪些人?
又對的起哪些人?
自己過的快樂嗎?

夥伴.....又是何物呢......
想著自己在不同圈子裡面所擔任的人物與腳色

也許大多數的人
會認為我這個人很白爛,講話沒什麼經過大腦
很多人應該會認為我參與活動只是去那邊亂、搞笑
認為我應該沒什麼內涵

自己也很度爛這些人,幹麻用這些不成熟的眼光去看待別人
自己食指指著別人時,還有另外四根指著自己吧

但是........
自己想想

又何嘗不是那些在背後討論人家的人呢



喔幹,反正很多感覺啦
我實在很想用文字來表達我當時內心的感受
但是對不起我文筆實在太差了



然後之後繼學長姐來鋪橋搭路,一路鋪到蛋捲
好嗨喔

之後回自強館休息

大家就約好等一下洗完澡,要下來聊天
結果我一下來

想說在床上面睡一下好了
fuck

結果一睡就天亮了
只記得6點40有人說趕快起來,然後我就自己一個默默的走出去了


還有人睡到7點,好幸福喔...
結果集合時

應到21
實到13

真的是有 應到的味道.........


科科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