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腦海中還停留在昨晚晚點名,執祕子翔很帥氣的從自強管理面走出來
門也超帥氣的完全自動

屌歪了


0640,從床上跳起來
隔壁床的凱文還死在床上


迷迷濛濛的去廁所,跟隔壁不認識的借牙膏(每個東西都要借一下..)
跟188借了凝土,把頭髮用的帥一下


然後就集合了


頂著大太陽,跳完了早操
我已經忘了是哪一首歌了.......

只記得士哲真的像個哆啦A夢在台上活蹦亂跳
台下也是群魔亂舞


還在期待說,等一下去美食廣場會有什麼好料的吃
滿桌的菜色,高麗菜,荷包蛋,喝不完的豆漿






FUCK...



結果在溜冰場旁邊就吃了起來
美好的幻想瞬間在我腦海中成泡沫



然後就滿身汗的回自強館,準備換上正式服裝帥一下

小巫很帥氣的雅痞風
曜曜跟小霖霖也是

小豪跟188最帥氣,連西裝外套都帶來了





今年不一樣的是,我們沒有去蘭陽校園
因為創辦人在國外....


所以,我們就響應了節能減炭的精神
走上圖書館的十樓!!

走到三樓我就哭哭了,但是看到美美穿高跟鞋一跛一跛的,看了真可憐
可惜也不能背她...

看到其他小隊能搭電梯,真不錯
好想要一樓一樓這樣按,它們一樓一樓停,五告送




進去了十樓國際會議廳,哇靠
簡直是個秘密基地,果然是高官才能上來的地方



使業式,開始沒多久,我看身旁的188就睡死了,前面的SEXY好像也一直點頭
好像對台上長官說的話頗為認同!


不久之後,我也逐漸點起頭來.....


到了公文流程,一定要聽一下阿
我很認真聽了,但是總感覺起來有聽沒有懂....




之後就是台風訓練

之前在返服就有玩過了,所以其實第一天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但是經過這幾天,連台風訓練我也有新的體會

這後來再說吧



印象比較深的是鋼琴社社長,大大的鼻子,燦賴的笑容
那天交流茶會我還跑去跟他裝熟,人真的不錯

台風他就站在上面沒有說話30秒左右,我都跟著緊張了...
但是

夥伴自願上台,勇氣可嘉!



OK
之後就餓死了,來到了美食廣場

大家都很主動的幫彼此添飯,揪甘心
但是一吃飯。其實就像蝗蟲一樣


吃完飯,又響應了節能減炭,但是這次不是我們走樓梯,科科

大堂課

服務學習論壇
主要學習社區服務、國際志工分享、未來發展

GYSD
就是國際志工

有個剛從菲律賓回來的學長分享心得
聽了聽我也好想去喔


上完課之後,就回自強館換了一下衣服

準備大地活動

第一關
在溜冰場打排球

目的是不要讓球落地
大家一直玩,超嗨的,我發覺長的高也是種錯誤,我一直跟旁邊搶球打....


玩的整身汗,然後就去抱分數
關主問我們打幾下

說謊不打草稿,一下就給他抱了98下
好像我們都是排球隊一樣....


第二關

比手畫腳


雪莉英文很強,大家都在推派誰英文比較強的趕快出去說一下
外語系這幾個就被推出去

我就在那邊裝死,因為我英文應該比國中生還爛吧...


之後還變成不能說話,只能用比的
我就去比一下

題目是放下身段

不知道是誰一下子就猜出來了,太強了

猜中剛好時間到,科科
不然下一題的題目是承先啟後,是要怎麼比...






第三關
好像是玩拼巧拼吧

大家也是玩的滿身汗
最後其實不用收巧拼,但是卻一直忙著收巧拼

在終點的我都快笑死了

之後就什麼諂媚一下關主,其他小隊好像只把隊呼拿出來而已
這時候我就拿出萬年老梗


這個梗我從大一就開始用了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關主好帥我好哈



喊出來的時候我可以看到旁邊拍照的小瞎跟慶嘉都噗滋笑了一下


然後就快馬加鞭去第四關

在牧羊草皮上玩接罐子,這時候我發覺玩大地是個需要良心的遊戲
跟188在那邊衝刺,還忘了帶旗子插..

我們隊員也是在旁邊一直加油,我則是一直笑.....

恩恩...良心良心....


玩完了大地,也一樣餓到快死掉了
也一樣去美食廣場

這次學乖了,我就坐女生那桌
果然吃的好飽...

餐前動令也一樣好玩


188就開始魔術時間,似乎玩預言遊戲吧
我玩到快嚇死了

在那邊一直叫,真對不起....



之後的同性質時間,我是學會性社團
所以一間教室裡面就好多好多個會長還有一些其他的團長社長

親善大使 學生會 學生議會 畢籌會都在這

輪流一個一個上台自我介紹
聽到許多會長的本期目標,要把自己學會發揚光大什麼的

聽到真是有點慚愧的感覺
覺得自己真的沒什麼企圖心,只是來同舟拉賽拉賽


之後輪到我了
上臺就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巧克,至於巧克捏..大家就心照不宣嚕,科科

我也忘了我有講到什麼...
就說我們系上的活動阿,叫大家外語週來看正妹什麼什麼的

然後就說自己的興趣撐個場面,就下臺了


然後就開始交換名片,認識蠻多跟我一樣白爛的人
印象比較深的就是那個中文進修的老爹,整個長個喜感十足
還有那幾個僕毅比較熟的會長吧


之後的小隊時間

就好像聊到今天的心得什麼的,我真的忘了...

心得其實很多啦,每天跟每天都不一樣
就好像時鐘一樣

雖然盯著他看感覺不會有什麼變,但是卻一天可以轉24個小時

接著晚點名,子翔一樣很帥氣的從自強館自動門走出來

然後我們就一群人窩在女生的房間裡面,士哲也進來
好像有發表什麼感想吧


我只記得我這幾天很多話而已,而且都沒啥重點

因為我們六樓冷氣不冷,所以我們男生就去女生樓睡..
好刺激.........

我比較俗辣,自己在六樓睡,一人一間房間,好爽喔
過沒多久,188也上來自己一間睡

說樓下其實還蠻熱的
但是隔天聽說他們再講故事,好可惜沒聽到

自己躺在床上迷迷濛濛的,窗外的樹一直搖阿搖
忽然間



碰!!


FUCK

門自己關起來了,重點是我沒感覺到有吹什麼風阿

自己很俗辣的僵死在床上一陣子,冒著冷汗,想著自強館有什麼故事...
嚇都嚇死了

最後鼓起勇氣,去開門
呼~~
有種心安的感覺



然後我又迷迷濛濛的自己睡著了

第一天驚險刺激感概萬分的結束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