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機掰啊
剛剛好不同意加到一場,結果一進去就跳了

媽的中離狗




不爽就來寫一下趴兎






時間來到了大一北迎完

那時候其實跟系上學學感情其實不錯,而且又要練球
有些活動其實都沒什麼參加到


那時候大二在練北迎時,我還有邀夜跑勒
好懷念喔

幹,有人在巴拉卡還摔車
還去榮總縫了幾針,掛急診要六百五耶





時間一下子來到了返服,那時候值星官好正好漂亮
害我小鹿亂撞







每天都要去司令台,而且組員又不熟
但是都練到11點多,感覺還不賴


有時候都會偷懶沒去練,張鈞志又會打來,我就故意不接
然後就睡到早上了

雖然很爽,但是總有點對不起組員的感覺

噢~~美如妳在哪裡???




時間飛逝,一下子來到了貓空
那時候好像誰誰誰跟我說,會有個小驚喜

我那時候真的蠻開心的,難道我要破處了嗎





FUCK,結果載龍妹,我說誰就不說了
無聊了一整夜,記得好像還大冒險輸了,跟一個男的喇濟

幹,果然真的破處了






然後時間又來到了我猜
這時候F4團體才剛要開始









然後2006年就結束了
大家一起去跨年,有人順便告白了一下







OH~~~~~~~~~~~

>/////<



九份也不錯玩,許多場景歷歷在目
就想說送信一下





沒有啦,那時候下雨啦




然後...

..
...

....

.....

........


大一就結束了,結束的莫名奇妙
接了康樂這個位置


印象最深的就是升大二的那個暑假
那個暑假我去了北迎場勘,騎了北橫+北宜

然後又完成了機車三橫環島
回台南又再騎腳踏車環了一次


系上又接了活動長

系上的以為我二齊那邊搞的不錯
二齊的以為我系上那邊搞的不錯



老實說吧,其實還是兩邊空的

我對兩邊的幫忙都不大,頂多打打嘴砲




南迎那天我也不知道在幹麻,就辦個變形金剛
講選課的事我也不太會講,還是吳孟倩在台上幫我說的.....

FUCK,結果現在一堆德文系的新生打給我問我選課的事
我好緊張


一堆人問我什麼雙主修的,唉
說真的啦,我想能做到的只有少數人啦


大一進來時總是滿懷抱負
理想中的大學生活,就是每天早上起床吃個活力早餐

很認真的揹個背包去上課,中午空堂吃完飯就跟同學去圖書館K個書
晚上就很健康的去運運動,或者是玩個社團之類的


偶爾參加個聯誼,然後就交個男女朋友
大學必修四學分都有修到耶~ㄎㄎ






幹,別作夢了啦
就我看到的....

"我要努力輔系!"
然後
"我要努力拿80分!"
然後
"我要努力歐趴!"
然後
"我不要被21..."
然後
"教授,拜託你讓我過><"


然後就國軍online嚕~









時光匆匆,來到了北迎

要從場勘開始說起嗎?
要說的東西好多好多,就說了回憶像海浪般高潮迭起

北迎我幫忙也不大,練完系上的迎新就要過去練晚會表演
頂多練個火球+旗舞


北迎那天也差點難產,嚇死我們大家





還有夜烤
每年一定要下水一下,幹,真的超好玩的

還要在裡面尿尿一下



之後就是緊張的返服了
鑒於我懶惰的個性,所以沒什麼在去,惹的許多營本大大不爽

但是出隊那幾天還是玩的蠻爽的







時常的出遊






時常的夜唱





還有二齊盃的練球








還有人在跳這玩意,真搞不懂他的腦子裡面裝啥
應該跟我一樣裝著B-BOY血液吧









不知不覺

就看著自己的學弟辦送舊啦

最後那幾次活動,食字路口、幹訓,我都沒去到
我都要弄系上的表演

好可惜


問我說,二齊這兩年給我什麼
好啦,老實說並沒有學到什麼東西,因為我自己懶

但是也交到不少的好朋友
像F4就是
跟大家一起講垃圾話真的是蠻爽的



講到這裡我又不知道說什麼了
PEACE一下




ㄟ幹,有誰要去八仙一下啦
我真的想去玩一下星光票


有看到的大大趕快回我一下,不要在潛水了
一起去八仙看一下奶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