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是國定推砲日耶



FUCK


我只能自己打手槍,哭哭





BUT..

今年


終於在這個情人節....


我找到我想要的








褲子















哈,剛剛去NET買同舟要用的西裝褲,不然之前高中的太短了
好爽喔









喔幹,沒有啦
還是想跟妳說聲情人節快樂啦,雖然說我不再妳身邊......




總歸一句...
PEACE IN LOVE










那最近在幹麻呢


有個人放假直接坐高鐵趕回來,就為了參加我朋友的生日派對
我真的感動快哭了我






偶爾去一下駕訓班,好怕我筆試沒過喔...
沒過應該會被笑吧


那個教練其實人還蠻好的,有時候會很不耐煩而已
有一次我把離合器當煞車一樣放開,幹,然後就熄火了

他好像有點火起來,就噹我一下
我就回他說"阿你這樣每送是有什麼用喔"



然後他就沒說話......默默的說一句"好啦好啦,再做一次"





FUCK,偶臭了嗎?偶臭了嗎?






禮拜五又要騎車上台北了,然後禮拜天再拿著安全帽做客運下來台南考駕照
來試試看新款的3K油如何





好啦,我真的很想妳



揪比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