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新聞說,鬼月最好不要放這首

你娘勒~昨天晚上夜深人靜,草木皆兵時
我去YOUTUBE看了一下


驚驚








是誰在敲打我窗.....................




噢不~~~~~~~~
















幹,昨天又玩CS-online了


一堆小嫩嫩
拿著麥克風在那邊叫說人太多害他死掉

媽的死腦殘

拿一把46就很屌嗎??
幹...好像也沒看到你射到幾個阿


CS出來前你還只是隻蝌蚪哩!!


以前沙漠之鷹神準的年代你一定沒見識過吧
真正的高手一出來跳阿跳著,然後在你身邊繞來繞去

然後你就掛了





現在一堆龜王只會拿46,以為自己狙擊很準一樣
ㄎㄎ

阿一堆人也只會在那邊亂丟閃光,媽的
丟也丟不準,顏射到自己人,害我莫名奇妙被打死

腦殘死了




阿橘子這公司也很積掰,從天堂時代就很積掰了
出一堆騙錢包,幹,CS以前就完免錢的

現在要去買點數才能買一些比較好用的步槍喔
爛死了


我都撿別人死掉的槍......









吳孟倩看到這篇不要罵我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