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賺錢好像很容易的樣子....








幹,吃毛啦




看新聞一群婆婆媽媽在菜市場為了一塊豬肉或一把菜漲了10.20塊就會唉唉叫
看新聞田裡面都淹水,農民杯杯哭哭得好傷心
看新聞有小孩為了貼補家用,每天去撿破爛







但是我眼中看到的,大部分不是如此


我看到了....


朋友家定了新房子...700餘萬
朋友家買了新車....
明明同一條巷子,但是租金卻差個1.2萬
出去玩,看到一些社會人士一出手就是10幾20萬





在我眼裡好遙遠,我該要如何有辦法賺到這筆數目呢~?

看到好多人網誌一直在打說對未來怎樣又怎樣,迷迷茫茫的
要考研究所卻整天打三國
要畢業的直接去國軍ONLINE的


要怎樣才能賺到人生中的第一個100萬呢
我想我賺個20.30萬就直接把它花掉了吧....


要賺錢,無非是官方說法---把書讀好就有好工作,有好工作就有好收入
有好收入,就會有好車子
有好車子,就會有好馬子
有好馬子,就會.................科科






幹,打到這裡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我只知道



一直煩惱怎麼賺錢是沒用的,人生要煩惱的事太多了

能夠苦中作樂才是最好玩的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