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CK


最近在學開車
我體會到了一件事,在駕訓班開車跟在外面開是完全兩回事





幹,駕訓班剛開始給我的那輛車超爛的
離合器超難找的,超級輕

熄火好多次,還被教練笑說從早上教到現在我是熄火最多次的
林老目卡好

被教練笑就算了,還被後座的查某笑.......
我都快哭了我












但是之後給我那台就感覺很好找,科科

晚上還載我爸出去,然後開去阿罵家先嚇嚇阿罵說我偷開我爸的車出來
其實我爸躲在椅子下面而已,嘿嘿

而且我覺得有些彎那個速度其實過得去阿
結果我爸都嚇的要死,還罵我...........




難道不知道新手就是要多建立信心嗎???!!!!



我還去PTT的CAR版的精華區在那邊看新手上路經驗文
還妄想要開上去高速公路看看






剛剛跟我姊去游泳,好好玩喔

有個滑水道超刺激的,它用離心力再那邊一直轉轉轉
然後最後來個大轉彎


它奶奶的,我那時候真的以為我會被拋出去管子外面
害我之後都不敢玩那項


還有個底迪一直要我陪他玩,媽的!!!我跟你很熟嗎??!!






等一下再去開車嚇嚇我爸....
希望他會讓我開車去墾丁...............




拜託拜託


有誰家有車車可以我小的我開一下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