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單車環德


應該只有我想的出來吧....

但是只是個大概的構想

要再規劃詳細一點的行程然後最好是寫個企劃書
然後放到網站上



網站我也有問過資管方面的朋友
說其實無名的流量算很大了,如果另架一個網站可能流量會變小而已

所以我想應該就用無名來當作網頁吧,科科



還要規劃的事還有很多.....










每次看完許許多多人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過程多麼偉大,多麼感人肺腑
每次看完我都熱淚盈框



然後就像上一篇網誌那樣....問自己到底在幹麻.........






總之現在先來個旅費最重要吧,然後還有腳踏車XD



真希望到時候寫信去捷安特他們可以很阿煞力的贊助我一台,ㄎㄎ





還有今年的單人單車南橫行我不能去了,失望.....



------------






最近在學開車,雖然只學了4堂課
但是已經在學倒車入庫了


不知道是我太厲害還是怎樣






幹,該不會大家第一天就會了吧...............





剛剛還載我爸上千佛山,好驚驚喔
開車果然跟騎車完全不一樣!







沒話說了
明天要去大埔耶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