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都在幹嘛呢....
有時候都去外語大樓排戲阿

排什麼戲,排你媽媽流鼻涕,剃、剃、剃光頭,頭、頭、投大海.......



前幾個禮拜的萊茵盃,不只是去那邊比籃球排球而已
最重要的還是去比"戲劇公演"

劇情內容前幾篇網誌我應該有講啦
沒有來看淡江公演的粉絲們,其實應該也有去文藻看,科科






時光直接跳到萊茵盃戲劇公演
怎麼說呢....我只能說演戲其實對我來說很好玩

很對不起瑋恬..阿甘..阿光..還有其他的導播
在排演時其實我都心不在焉

我真的是靠我自己的臨場反應在演戲,雖然說演的還蠻爛的啦XD




先來一張養眼的





大家有沒有吐死在電腦前阿

*^^*


要開始演時在那邊搞那個很爛的麥克風,雖然說很貴但是我覺得好難用
然後幕就黑了下來,掀起來...

隱隱約約看到很多觀眾
默默的對自己心裡催眠一下"方柏喬,妳很正......"

幹,這種感覺真的好爽好爽




果然是A咖的料,ㄎㄎ
果然是當GAY的料.....




沒有忘詞,但是嘴巴裡好像隨時含著滷蛋一樣
念台詞好像在唱周滷蛋的歌一樣.....



幸好台下的觀眾很賞臉,有偶爾笑一下這樣







幹,一個大男人化成這樣,我真的很佩服台下觀眾..
我想應該會在意見表上寫說為什麼沒有附送嘔吐袋吧



再來一下
這張好像是要被凝虐的樣子



阿~~~~~~~~嘶~~~~~~~~~~~
司溝一~~~~~









好啦,然後莫名其妙的就演完了
我的假髮也不小心在謝幕時掉了









經過這個公演呢,我覺得我變正了........






沒有啦,我覺得MONIKA人其實不錯
很多發音我一直念錯,但是她都會不厭其煩的一直教我

我自己去找FRAU魏時也是一樣,自己坐在辦公室那邊一直念給她聽,科科


演完戲時,Alex還跟我說我的發音很好~很不錯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是還是謝謝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