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裡,抬頭看到已經開了的鳳凰花
想一想也要大三了

雙腳已經踏入社會一半了。




世代的交替、人們的去與留

有些學長姐要走、要留
有學弟妹要進來
有聽說有些學弟妹要走
有學長姐要從德國回來



聽說有人當了什麼什麼幹部
聽說有人跟誰越來越熟
聽說有人跟誰分手吵架






剛剛看了上大學時,騎車出去環島的照片
只有一頂3/4





再看看現在的我跟我的車
裝備有了,車也改了很多









進了大學總覺得認識的人好多
還來不及深刻認識,就說要離開

常常有人說大學找不到人,能真正說出心事的人
但是偏偏我身邊就是有很多人可以聽我說



可能是我好運
可能我自言自語
可能是我怪胎



無論是斥責過我的人、鼓勵過我的人
感謝你們啦

猴子、黑哥、即將要去美國的小牛、還有二齊許多照顧過我的大四學長姐...


剛剛自己在那邊聽張震嶽的歌,送一首給你們






如果嫌太難聽,來點老歌好了







今天,2008.05.31
明天,2006.05.31


好希望好希望。






最近網誌走溫馨路線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