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人對裁判不爽怎樣的
其實自己也常常對裁判不爽


但是老實說,自己當了裁判之後
才發覺裁判根本不是人當的




威~~裁判,犯規啦!
威~~裁判,三秒啦!
威~~裁判,走步啦!
裁判加油!




這種聲音會在你耳邊繞來繞去的


這次外語盃裁判的水準低,那就算了
我們吃虧,其實對手也有吃虧

這我想日耳曼坦克應該最清楚吧XD
幹拐子幹免錢的,其實我也是啦,只是都是暗拐而已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除了有幾球是蠻誇張的啦XD


比賽後我跑去跟裁判聊天,才知道原來他認識我們校隊的教練.....
說是考裁判時同一班的

我那時心裡OS:幹,吹這麼爛還可以考上A級喔...............?!

但是事後想想其實還好,如果他要在最後一秒犯規那球搞我們的話,我們早就被結束比賽了





雖然說他也有搞我幾球啦......





說來說去也說不完,我只想說裁判其實蠻可憐的


耍帥......這種事留給球員
發脾氣....這種事留給教練


什麼留給裁判呢?

除了錢跟經驗,我想應該就是噓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