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館就像個昆蟲生態館一樣


練球時跑個籃一直被蟲撞到.....
而且體育館裡面也太悶了吧,室溫30度溼度63趴

媽的,整個像在三溫暖裡面打球一樣,跑完藍停下來整個身體每個毛細孔都在潮吹
一直噴汗,噁斃了!!

























經過了校長盃.....外語盃....萊茵盃....
我不知道自己進步了多少,不知道外界對我的眼光是怎樣
不知道隊友對我的信任度怎樣



自己覺得自己只有在外語盃才打的比較有積極性,每天都告訴自己今天要幹個幾分這樣
但是這次萊茵盃卻有一種懈怠的感覺


我自己懈怠就苦了自己的隊友,看著阿斌..猴子..蛋蛋..阿麵..陳伸光..龍捲..還有其他隊友



阿麵為了比賽嘶吼到聲音沙啞,當然還有其他人...
猴子為了自己大學最後一場比賽努力拼戰到最後...
陳伸光為了一顆要出界的球努力去衝搶展現態度...
龍捲為了追分,進了很多球三分..很準很強..真的
阿斌每場比賽都是很拼的想要為球隊貢獻..每次罰球進或不進都會激勵一下隊友
龜毛雖然說防守雙腳有時候幾乎被釘在原地被過,但是有時候卻有驚人的演出
老二雖然說手感不佳常常被換下去,但是我知道其實心中是很想上場的..
叮噹....似乎沒什麼印象.....哈沒有啦,多多來練球融入我們默契應該會更好啦





今天校隊練球完,教練叫大家過來講個話


他說有些人要來不來的其實他也不想管,要不要變強或有上場機會是你家的事
每次練球,動作做確實
每次折返跑...每個防守動作...每個進攻要球...
這些東西都是最基本但是也是最重要的東西

有些人為了都散散的,只為了節省體力
有些人每個動作..每次進攻都全力以赴,累攤了大家並不會說什麼,因為你已經盡力了






剛剛練完球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想了很多事

我真的盡力了嗎.......?
還是只是在耍耍花招玩玩球而已?

突然想起大家認真的身影,我自己問自己
真的夠格當隊長嗎?

還是不夠格吧.........










很多人在這學期找到大學生活重心 而我卻在相同時間 在我一直以為是生活重心的籃球上  迷失自己 真希望這心態的低潮趕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