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嗨的。




雖然說還有一點點的人跡,但是自己邊走邊聽著自己手機的音樂
一邊聽一邊跳著回家


有點爽未退的感覺



尤其是在這種月黑風高的夜晚







一個人獨處時其實還蠻好玩的

一個人在房間放音樂都會自己跟著扭腰擺臀的,科科
有時候自己走路時想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還會撲滋的笑出來,旁邊的人應該以為我是白痴吧
前幾天晚上也是自己蹲在7-11路邊吃完泡麵再回家

還有一次,自己半夜跑去錦城,要回家時經過無人的校園想尿尿,就直接在路邊的路燈下尿....
好啦對不起,我知道我這樣不對.......




但是有時候又會覺得空虛
沒人指引你下一步該怎麼走,下個路口該怎麼轉彎
沒人告訴你,下一克會發生什麼事


雖然身邊的人指指點點
但也是沒有人提供評斷,在你做過的事,經過的痕跡中給出一個標準
不知道自己到底勝過誰,又落後了誰

有時候看到有些人在有些領域比我們厲害,就會覺得自己落後人家好多
有時候看到別人在自己厲害的領域外行裝內行,心裡就會暗笑他們的迂

我是覺得這樣啦.......




20歲了
年歲蒙懂無知,是沒有做決定的權利的,一切有大人幫你處理。
年歲再大一些,雖然不能做決定,但是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或許大人會採納。

年歲剛剛好時,家人不怎麼會管你了,可以自主的控制自己的人生。
也許我現在就是這個年紀吧,抱負著偉大的夢想

然後

年歲虛長幾歲,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要顧慮的東西越來越多。

更然後

年歲老的時候,漸漸心有餘而力不足,常常只能想想,然後就罷了。










經歷過沒有發言權的時代,也很享受自己作主的痛快。
現在好像負擔重了點,往往面對一個很簡單的抉擇,遲遲下不了決定。




似乎總是厭倦著面對自己,感到深深的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