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禍水......




不只是禍水,還會噴...................................口水



幹,我實在不想講這個
但是最近發生的事簡直讓我覺得真的是這樣



要玩大家來玩阿
但是不想負責任誰都想要


裝傻也要有個限度,想要人家給你止癢就說



明人不說暗話,我在隱喻什麼應該略知一二吧
當你是兄弟才這樣說

















我的話呢.....要是女友問我,能不能為自己而死.......





我一定會...........馬上挖耳屎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