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大大知道可以迅速美白的方法


因為經過一個禮拜的外語週,每天中午都與小橘球奮鬥1.2個小時
因為我懶的擦防曬乳,所以肩膀跟臉都變成黑炭了

真的黑到會反光
之前那個白白胖胖的方柏喬怎麼不見了呢~













我沒有照片,要的話可以來親自來看我本人.....
每個人都說像個泰勞一樣


高高黑黑的,長的又一付台樣
要是再騎個文哥牌破破腳踏車一定更像!





現在每天起床都要嚇到自己一次,因為太黑了
然後驚嘆.......幹......為什麼變黑還是這麼帥






好啦,有哪位大大可以借我一些"迅速"美白的產品
要直接給我立可白的就不用了



















我下禮拜要去高雄比萊因盃,又要裝一次灰姑娘....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