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這裡網誌有點發霉了


最近我都在狂練(?)戲劇公演
其實也沒狂練啦,只是一個禮拜兩小時就混過去了


可是很可惜的林爸爸剛好是主角
我要演的灰姑娘

德文好像叫Aschenputtel



這是德文系的戲劇公演,所以理所當然全程德文發音
我知道大家德文程度都不錯,所以其實不懂德文的人也可以來啦

有時候其實演員們自己在講什麼應該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吧,像我就沒有知道過



劇情大概就是有一個灰姑娘...他長的又高又帥。
只可惜他要男扮女裝(幹,就是我啦)

然後他都被他後母欺負
有一天有一個很娘的小峱峱王子就發佈了他想要辦個舞會
所以很醜的後母姊妹們當然就有去啦

結果灰姑娘不能去,就自己在那邊哭哭


想當然爾,這時候就有個長的也不怎樣的仙女來了

賜給他一堆好物,讓他可以去打怪(?)
沒有啦,讓他可以去皇宮啦




到了皇宮阿,那些後母就跟王子跳舞
只可惜王子連龍騎士都不願意當,這時候他看到了扮的漂漂亮亮的灰姑娘(幹,就我啦)

天雷勾動地火..王子的心中小鹿亂撞
不小心撞死了


他就跟灰姑娘跳舞

想當然爾,12點到了,灰姑娘就跑了留下一支很臭的鞋子








然後下面就那樣阿....
然後就這樣





時間是下禮拜三(14號)晚上七點
在文館二樓那間L209實驗劇場



要來喔


揪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