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跟柯舜文在討論說期中考後要幹麻呢?

我就說:好無聊喔,阿不然就去花蓮吧
文:好阿,我都可以







所以我們就去花蓮了.....





因為禮拜五晚上太興奮,整晚都沒睡覺
3點多還有人傳簡訊來讓我嚇到....

所以就乾脆起來等五點半叫柯舜文起床
幹,整晚沒睡還要騎車


去水源街吃完早餐,出發去新店準備上北宜
今天剛好是假日

有很多重機跟腳踏車
每次禮拜六日只要是天氣好,就會上演北宜賽道盃









然後就上北宜啦
經過了一連串的山道爆走,來到了石碇的茶壺










常常跟在紅牌車後面,可惜CC數差太多
每次ㄧ出彎就被海放,科科

真希望我也有ㄧ台


不久就來到了坪林7-11









然後又繼續騎
到了將軍蛋這邊

現在已經沒有店家了,之前還有滿滿一整排的說
聽說是佔著國有地在賣東西,所以最近被政府拆掉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的砂石車,跑的不夠爽
而且超車很恐怖.....








接下來就是著名的九彎18拐了
我停下來拍照時,感覺風景好好

然後你他媽媽的,今天真的是北宜賽道盃
因為真的讓林悲塞到了


在退後想拍張好照片時,腳就踩到軟軟的東西
好像似曾相似


幹!
我踩到屎啦








林悲最討厭這種外面已經黑掉,但是裡面卻還是熱熱黃黃的








今天天氣真好
可惜我相機不夠好




下了北宜之後,穿越蘭陽平原
還看到了淡江大學蘭陽校區的指標,科科

想尋找那個強者特技婆婆,可惜她在醫院了
RIP....










時間很快速的來到蘇花上面
上次騎蘇花已經是騎腳踏車環島的時候了,每個經過的點都會偷偷感概個ㄧ下子

然後有點佩服自己之前竟然能在比這種天氣還熱(30幾吧)在這種砂石車賽道上面騎腳踏車



每次超砂石車時,要大灌油門的瞬間,腦海中都會瞬間閃過ㄧ個畫面...
有點糢糊

但是當下就趕快按煞車,真恐怖...

還看到一台砂石車在那種根本還沒看到彎的全貌時,直接殺到對向超車
不知道如果對向剛好來一部砂石車會怎樣呢?
還是來一輛腳踏車?




噁...........



來到了過和平到崇德這段
自己覺得這段是全蘇花最漂亮的一段路






下面有ㄧ艘小船,在上面喊他們好像聽不太見
所以丟他們石頭不知道會不會丟到,嘿嘿



然後來到了蠻著名的景點
從這裡可以看到整個海灣喔






幹,然後就又山路爆走
到了花蓮

吃了扁食...麻糬...包子....

麻糬其實蠻好吃的






跟創辦人合照
他好像都不怎麼笑
特別逗他笑ㄧ下,呱嘰呱嘰~

ㄎㄎ







然後就去東華朋友家休息,ㄧ整晚沒睡+一整天騎車的我快掛了
頭髮也變的很噁





晚上就去市區一連串的試吃跟小吃
好爽


然後回家睡覺,隔天7點起床
去翡翠谷玩水



經過一個綠色長廊







要進去翡翠谷要經過一個山洞,裡面完全沒燈
不知死活的我們還走了進去,伸手不見六指(加下面那一指)

還想說拿相機起來用閃光燈照一下
結果顯示說"請更換電池"....呵呵,真可惜














結果出來時,ㄧ打開又能拍照了
這應該叫做詭異嗎?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亮亮的
迴光返照?









不知死活的我們騎了車進去,玩玩水
在旁邊換內褲玩玩野外露出

但是旁邊有個洗衣桶,走進ㄧ看裡面還有衣服耶
但是都發霉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唔.........
至少在玩水時覺得好好的就好






然後回家準備一下,去七星潭看了一下






然後走蘇花,又是一連串的山道爆走
然後走北宜,又是一連串的北宜賽道



然後就回家



累爆了!!!!








很抱歉沒有豐富的照片跟遊記...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