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這種事會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最近這幾天正逢期中考,但是好像不干我的事ㄧ樣


昨天剛讀完書,然後就覺得有點無聊
正覺得孤獨難耐


轉開電視、看到八掛版看到一堆網友見面被阿嘶的新聞
不勝唏噓.......



所以我決定去聊天室








選了一個{台北聊紡}--孤男寡女聊天室
用了{星願之痕}這個暱稱登了進去



幹,想當然我是用男的啦





找了一個女生的ID:喵小咩
這看起來應該就像國中生,應該是適合我這個新手等級的



星願之痕(我啦):安安,妳好,要聊聊嗎?*^^*
貓小咩:安安唷!好啊。正好想找人聊聊的說

--------------------------
幹,果然好上手
--------------------------

星願之痕:住哪?幾歲阿?^.<
貓小咩:台北板橋,17。你呢?
星願之痕:淡水,18呵呵,真接近耶
貓小咩:對阿~你怎麼會上這聊天室呢
星願之痕:呵呵,沒事就上線虧一下妹阿
貓小咩:喔喔..哈,迷有啦,偶是豬頭的說>///<
星願之痕:ㄏㄏ...偶不會以貌取人阿...

------------

然後就這樣很愉快的聊了一下,有問有答的,互動還不錯
她有傳她的家族給我看,科科

好像真的還蠻可愛的

------------

星願之痕:呵呵,ㄋ看起來蠻Q的阿
貓小咩:哪會><,偶ㄅ是說了偶是豬頭ㄋ~
星願之痕:ㄆㄆ.....
貓小咩:那ㄋ有照片嗎?偶科以看一下ㄇ...
星願之痕:好阿,等偶一下

---------------
幹,馬上去表特偷了一張看起來不錯的傳給他的信箱看
---------------


貓小咩:哇....ㄋ也蠻帥的丫~




...

.....

......
........

...........
..............
................

....................

........................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
差不多聊到八點了吧,正想說可以進ㄧ步發展時候






星塵之痕:那ㄋ有及時通ㄇ...可以跟ㄋ要一下ㄇ...
貓小咩:不要啦.........
星塵之痕:蛤ˊ.....為什麼ㄋ....











------------------------
停了一下
------------------------
















貓小咩:因為我要收假了


星塵之痕:(心涼了一下)收假.........?
貓小咩:哈哈,我是男的啦
星塵之痕:蛤ˊ?
貓小咩:淦,林悲有纜啪的還在當兵啦。





星塵之痕:淦你娘!你他淦的機ㄅㄞ白木啥洨?操你老灰阿





....

......

.........
..........
.
...........
..............
...............
.................

..................







系統公告:貓小咩依依不捨的離開孤男寡女聊天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