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看了垃圾志的網誌,也有點希望我被神ㄧ下

每次看到表特版或是脫殼版有人在神:昨天晚上在哪...綁馬尾..熱褲...
救會有點希望那個人是我

ㄎㄎ


我也好希望有天在TKU板上能看到

請各位大大幫我神一下德文二巧克的相簿唷!!



說真的

連我自己忍不住想噓自己一下了
可能是太搞笑的關係吧



根據長久的觀察,男生要被稱為帥哥有幾個要素:
以標準帥哥模型,阿華(劉德華)


1.身高要高,至少要個175,180尤佳
2.眉毛要濃
3.眼睛要深隧
4.輪廓要深
5.身體要有線條、要有點肌肉



偶好像也有達到標準喔
只是沒有阿華那樣的身價而已


說到我的身價....到底有多少呢...



只有ㄧ台破破的KTR,和幾件在士林夜市買的衣服,還有ㄧ間下雨有可能會漏水的濫房間



想看圖嗎?
呵呵,圖來嚕
*^^*






其實PO去表特感覺我的風評還不差
不會像垃圾志一樣被噓爆,雖然我也是外表仔仔、內心宅宅

照片可能不太準,親眼看到我應該是這樣吧







這樣輪廓夠深了吧
不算是有肌肉線條,但是捰有把它練的比較大塊啦科科






好啦,說到打球人人都會打,其實也沒什麼
不ㄧ定全部女生喜歡流汗噁心的男生吧!


其實我也有在鑽研音樂,最近比較偏向7、80年代的DISCO音樂
自己也有為自己偷偷錄了幾首單曲,打算將來發片

連專輯封面都已經設計好嚕!!!!





有時候會騎我的破破KTR上山跑一跑
其實也算是男人的ㄧ種浪漫!!







家庭也算是美滿啦
在外面收了兩個小弟,PO上相片來嚇嚇大家







不知道哪位好心人可以實現我被神或上表特這個小小心願呢....



各位來給我這個小小評個分吧
別鞭太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zzsax 的頭像
jazzsax

想飛的豬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水哦
  • luvanteater
  • 阿肥老大~~他說你看到的話會幫他po~~<br />
    <br />
    那你會po嗎??XDDDD
  • noellelin28
  • 第一張照片笑得好靦腆噢哈哈哈<br />
    不錯啦ok的!
  • numbedge
  • 斯~~~阿~~~!<br />
    小弟那張是沙小...
  • seeklovest
  • 鋪了那麼久的梗...就是爲了今天阿<br />
    <br />
    不過小弟那張.......<br />
    <br />
    我只想問你有受傷嗎?
  • 悄悄話
  • grimkevin723
  • 丟我MSN是要叫我貼的意思嗎?? 我貼了自己就不可噓了耶
  • purple0829
  • 你上表特了!!!
  • 路人from淡江透可
  • 我愛上你了
  • sowhatdddd
  • 我笑了...
  • 甘
  • 我喜歡你那台不是越野的越野K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