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垃圾志的網誌,也有點希望我被神ㄧ下

每次看到表特版或是脫殼版有人在神:昨天晚上在哪...綁馬尾..熱褲...
救會有點希望那個人是我

ㄎㄎ


我也好希望有天在TKU板上能看到

請各位大大幫我神一下德文二巧克的相簿唷!!



說真的

連我自己忍不住想噓自己一下了
可能是太搞笑的關係吧



根據長久的觀察,男生要被稱為帥哥有幾個要素:
以標準帥哥模型,阿華(劉德華)


1.身高要高,至少要個175,180尤佳
2.眉毛要濃
3.眼睛要深隧
4.輪廓要深
5.身體要有線條、要有點肌肉



偶好像也有達到標準喔
只是沒有阿華那樣的身價而已


說到我的身價....到底有多少呢...



只有ㄧ台破破的KTR,和幾件在士林夜市買的衣服,還有ㄧ間下雨有可能會漏水的濫房間



想看圖嗎?
呵呵,圖來嚕
*^^*






其實PO去表特感覺我的風評還不差
不會像垃圾志一樣被噓爆,雖然我也是外表仔仔、內心宅宅

照片可能不太準,親眼看到我應該是這樣吧







這樣輪廓夠深了吧
不算是有肌肉線條,但是捰有把它練的比較大塊啦科科






好啦,說到打球人人都會打,其實也沒什麼
不ㄧ定全部女生喜歡流汗噁心的男生吧!


其實我也有在鑽研音樂,最近比較偏向7、80年代的DISCO音樂
自己也有為自己偷偷錄了幾首單曲,打算將來發片

連專輯封面都已經設計好嚕!!!!





有時候會騎我的破破KTR上山跑一跑
其實也算是男人的ㄧ種浪漫!!







家庭也算是美滿啦
在外面收了兩個小弟,PO上相片來嚇嚇大家







不知道哪位好心人可以實現我被神或上表特這個小小心願呢....



各位來給我這個小小評個分吧
別鞭太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