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來想挑戰一下PTT性版的笑點
我臨時打了一篇連我自己有點笑不出來的文章




幹,結果真的沒有人笑.....
還被噓爆


文章討論標題:關於女同學走光的經驗

以下是我PO的文,有不雅字眼
如果有心血管疾病腦殘者請勿進入










---------------


國中有次,有著鄉民相傳的30CM巨屌的我

那時候女同學正在發育期,幾乎個個都是貧乳

有一次 有個貧乳妹在我面前彎腰撿筆,幹你媽的竟然一路直看到肚臍
我還覺得我的麻吉小胖的奶還比她大

挖咖喜 那個女生我偷偷喜歡很久了....每天晚上都想著要幹她 然後尻一槍

這次我終於忍不住了,把她的頭抓過來,直接在她臉上尻了一臉洨
噗滋噗滋的
五告送




班上女同學全都看傻了眼
於是她們全都嚇的走光了


我說完了

謝謝大家

------------------



看了一下,還真的不怎麼好笑....
想支持我的拜託去西斯版18332補血一下....


揪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