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人高唱著男女平等的口號的時候

其實 他們正是讓男女不平等的元兇阿!!

我有個曾經是好朋友的女性

大聲嚷嚷著要結婚 還要找個有錢人 因為他不想工作

幹!我他媽聽到就很火大 他就是想要機掰洞去換有飯吃、有LV背就是了

在高中時 男生精蟲衝腦 是比女同學還邪惡的

牽個手就想推倒人家

上了大學 男生大多只有二輪 但是女生就已經開始變得物質化

沒機車的我不交 甚至想要找四輪的小開 男生依然傻傻的當著好人 修著電腦

有著天使一般綺麗的幻想

出了社會 女生大概就會只想要四輪的男人了 你只有二輪 去死吧

但是男人的反擊也從這邊開始

女人在大學畢業出社會後 頂多再給他個3~5年高峰期

只要時間一過 他們身價下降的速度比你在電梯放屁擴散的程度還快

臉上的皺紋 胸部的下垂 成日坐在椅子上也讓屁股變大 大腿變粗 甚至陰道也鬆弛了

一些山獅更是急著找金龜婿 要找有錢人 他們想要做在東區喝下午茶 不想要工作

想要有LV的包包 想要吃好的穿好的

而男人在出社會後的身價是不斷提高的 你看看以前沒人想要聯誼的電機系

現在年新可以拿到破百 宅也沒關係 只要有錢 女生就覺得你很可愛

連你裝鋼彈的模樣都帥氣十足

男女平等嗎?吃屎吧 辛苦工作的還是男人

許多女性還是只想找個有錢人嫁 有多少女性願意跟男友一起打拼未來的

我想 很少吧!!

女人就是拿著自己的青春在賭博

男人則是拿著鈔票在買東西


-----------


轉自PTT性版
科科



可惜我不是電機系的
哇咖喜,很難想像讀電機(機電?)系的政道以後可以年薪100
我想像一下.....

政道開著百萬跑車,載著美華,然後買百萬鑽戒




如果他到妳來這裡......那就代表他想認識妳
如果他到妳來這裡......那就代表他想吻妳
如果他到妳來這裡......那就代表他想幹妳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什麼都不知道
也許我明天去買個樂透,會中個13億頭獎,然後到時候先花個幾十萬買台大的畢業證書
也許我明天會被我猜會打給我,叫我去面試,然後星探就問我要不要出道

化名仔仔,內心宅宅

也許明天台灣會被吸血鬼佔領(彼岸島看太多...)
也許我的KTR會變成會飛的變形雞巴



明天會怎樣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





















幹你媽的讀書啦!!!!!!!!!!!!!
期中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