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


幹,機掰阿
今天的主題是我們學校的帥教授
算了,我不是要幹那個



我要幹的是有個財金系的去上,講話怪怪的
我ㄧ看電視,你老目卡好

什麼小阿KEN........
很敢講捏~

我還記得他高中時是讀一中的,每次去補傅壹都會看到他
他好像很喜歡穿西裝然後搭牛仔褲

我知道這樣搭其實還蠻帥的(因為最近也想這樣穿看看科科)
但是衣服嘛~總是要看誰穿的阿


而且他比例抓的很奇怪我也不會說
走路還墊腳尖,活像的小孬孬

有時走過人家身旁還會聽到他在碎碎念不知道在那啥



雖然說這也可能是我平常時的行徑,但是....人嘛~總是要看人的阿
像我如果走路墊腳尖,搖來搖去
嘴巴在那邊碎碎念


人家還以為我是嘻哈BOY,YO~
ㄧ邊走ㄧ邊在創作屬於自己的TEMPO,簡直帥呆了

然後坐在路旁還會有辣妹來讓我捧,就像嘻哈裡面的mvㄧ樣
爽歪了








總之...唉,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去
其實我還蠻想去看看的,跟阿光大大去不知道會怎樣




哇搭洗,我跟不熟的人講話真的不知道怎麼接
講話也會變的蠻客氣的

如果看到我跟某個人講話很官腔..那就是我跟他不熟啦~哈哈








但是我的才藝要表演什麼呢?


有點傷腦筋



最近在偷練安全感這首歌,有空來表演一下好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