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騎腳踏車就不是人嗎......


剛剛洗完澡幹柯舜文的腳踏車要騎去大學城找阿光大大
途中一堆人看到我好像都在笑我

應該是我煞車聲太大聲了吧
媽的~沒看過185的騎腳踏車買晚餐嗎?!






今天去體育館跟一些校隊大大打球有點悶
放了幾槍,真不應該..........科科

剛開始打有點放不開....被說不夠積極....噗
然後就挑戰禁區,可惜我還太嫩,被蓋了幾鍋
之後有比較好了啦..(安慰自己)

偷偷學習了幾個大大的打球方式,跟小牛討論之後也發現自己缺點在哪
跟上禮拜二打的感覺差好多,有點力不從心...掌握不住球的感覺






話說我最近開發出一種新藥了............
科科

下次打球看可不可以灌個360好了














說說而已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