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電視上都在報導馬英九的國小同學會
而且去的每個人好像都蠻有頭有臉的






仔細想想.........
我的國小同學會現在都在哪裡了?






關廟是個小地方,記得我上國中時我的國小同學都會抽菸了吧
那時候都流行騎ㄧ台小DIO,然後後面載個妹緊緊摟著
幹,那時候一定就好不威風



想一想小時候,就覺得那時候感覺好好玩


下課一定要馬上衝出去打躲避球
然後上課再滿身大汗的走進教室

那時候還有什麼健康操,幹,我以為那個跳很好就是B-boy
後來發現原來我錯了


那時候其實我在學校蠻紅的,科科
因為我五六年級班導是羽球隊教練,然後我跟班上幾個死黨就被叫去練
練到後來就連田徑隊、手球隊、拔河隊都在去

然後還是學校的糾察隊隊長,那時候真他媽的走路有風!

^.<



新聞上說馬英九國小成績很好,還當過模範生,還當過班長(有嗎?)

班長有什麼了不起~我小時候也當過班長............嘿阿

我也當作模範生阿,所以照理說我以後也會當總統!
請支持三號,巧克!!

政見的話,我應該會第一步讓日本進口A片免關稅,
這樣台灣的宅宅的票我應該就能掌握個500多票了吧






不想說了,放張小時候照片嚇嚇大家







那時候修圖技術真好,剛好把我的點給擋住,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