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自己一個人久了也會想些有的沒的
比如說要用什麼方式自殺比較屌之類的


人往往花很多時間再尋找自己的容身之處、一個認同自己的地方、一個肯定自己的地方
找到ㄧ個落腳處之後,會習慣那個地方。

像我之前高中就習慣窩在一個角落看著風景(也不算風景)抽著菸
有人說抽菸不好

但是抽菸...至少可以讓我手中保有一些我手上可掌握的東西
東西已經很少了,不想再失去了。
不過雖然因為沒有什麼好失去的,所以也不會怕再失去。

應該是這樣吧

錯了,因為就是東西不多了,所以才要更加珍惜自己所有的。
我一直在期待一個可以阻止我的人
至少跟我說,抽菸不好..或者是其他之類的話

我只希望可以出現一個可以做的人

那至於音樂我最近因為A3j大大推薦我很多好歌,所以我最近比較喜歡聽一些復古的DISCO
或是比較快節奏的

至於情歌,可能偶爾聽一下ㄧ些西洋經典老歌吧
我比較沒有興趣,因為情歌聽多了只會讓自己覺得悶更想自殺而已

然後對於生活,應該說有些不滿吧,好人總是被欺負,為何
在高中時代比較弱勢的人就會被威脅,被堵廁所?




當個好人,安分的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難道就是所謂的錯誤?
不,我不認為,既然沒辦法去對抗黑暗,就自己變成黑暗,這樣黑暗就不是你的敵人
就好像五億探長裡面的教官說的一樣:背道而行而自命清高,他的下場只有要飯


至於寂寞,我想這就是想要有所得到,必須要有所付出
秘密就是最大的武器,當你的對手不知道你在做什麼的時候,自然而然,
沒有辦法去對你的行為做分析跟猜測,這樣一來,科科,就比較不會受到欺負

那至於孤獨?這是正常的
享受孤獨、擁抱寂寞、學習嘗試對黑暗打交道

黑暗,也是一種力量......那至於跟落腳處有什麼關聯







我也不知道











幹,沒有啦














我只能說,落腳處就是你的地盤、你的領域


獅子他很強大,但是沒有法捕捉飛行的老鷹
老鷹很威風,但是土撥鼠躲起來也沒辦法

只能說各有各的領域,在自己的領域可以達到最大的效果


至於上面的太陽、上面的雲、往下鳥瞰的風景,我都很喜歡
因為.....那會有讓人覺得放鬆跟安全

落腳處、歸屬、安全地點,這都可以
主要是一個可以讓人覺得放心跟安心的地方

只要確定這個地方只有你一人,那你就是你自己的存在感

風景、太陽、鳥、雲、大便,就是你的伴侶
當你被需要,被尊重,自然而然,會喜歡去這個地方,得到基本的尊重



至少在你進門,會有人跟你打招呼、跟你聊天,那也是養寵物的原因?

養一個不會工作,整天只會吃跟到處大便的生物做什麼?
我真的想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養魚.........






我想....這就是當你下班或者是下課回來之後有一個歡迎你的家人吧......
當她們看到你下班,高興的大叫,或者是猛搖尾巴的時候,這就是最好的安慰





這就好像我是傳奇裡面為什麼要養狗,和和模特兒講話ㄧ樣



我想人類最需要的就是存在感吧




peace



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