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覺得我有種自己被自己說服的感覺


好像自己對一些事的看法越來越改變,越來越現實
越來越往利益方面去想

想說做這件事我能得到什麼?多少利益?


好像完全不去想說到底符不符合自己的興趣
幹你娘,我怎麼變成這樣了呢?





想賺錢沒錯,賺錢賺多也沒錯
錢賺多,就可以買車,然後女人就多也沒錯

雖然自己只有一台小小的KTR,後(后)座也沒人
但是有時候真的蠻羨慕那些坐在轎車裡面的人




幹,我不是想要那種生活的人阿!!我說真的........










雞巴毛,如果出不了國,我會馬上先休學去西藏兩個月再說
如果做不到的話,我跳淡水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