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騎過真正的越野滑胎車
跟FZ系列雙缸車


我真的覺得KTR的動力真的滿足不了我了............





雖然說只是KX上NSR的引擎,但是卻能輕鬆孤輪
真是太爽啦




越野滑胎真的魅力太無窮了





讓我很想換台VR
國產的滑胎車,早就知道當初買台VR來改就好
動力夠,外觀也不用改太多
而且價格跟KTR差不多= =










但是又好想玩街車系列
街車系列當然首推國產山葉牌FZ2

雖然說有些零件已經停產,但是這台車的底子真的很好
車架好、又是雙缸的,這是國產動物系檔車無法有的聲音


從以前就蠻喜歡那種街車的感覺
像重車CB系列







我想現在把我的K賣一賣,然後買台接近原廠的FZ2
我想我應該還有預算可以小改ㄧ下吧,哈







但是這一切都是要錢阿~!!!!!!!!!!!!!!!!!!!!!!!!!!!!
真的是有錢真好


我想要買機油要錢
我想要買車靴要錢
我想要買前叉來改要錢
我想要買護肘要錢








但是愛她就不要拋棄她
我想我應該還會玩一陣子KTR吧.....



真的蠻猶豫的,如果有預算的話我會選擇什麼呢?





























幹!!當然是兩台都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