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發覺我脾氣真的是越來越不好
練球時隊友ㄧ有失誤就有點臭臉


要我激勵士氣我真的有點不太會
偏偏其實在己有時候很愛偷懶

防守的時候對方上中都沒在管= =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有點受不了,然後就發脾氣說誰誰誰應該要怎樣怎樣怎樣
我知道我們不是校隊,當然也不會嚴格

在系籃我真的過的蠻快樂的
練球時打嘴砲虧人怎樣怎樣真的很爽


要打快樂籃球人人都想要
但是比賽輸人人都不想要



有些觀念真的是一講再講....
什麼時候要包夾
什麼時候要補位

防守的時候記得交代
進攻時傳球記得假給
出手時無論是誰都要卡位,不是只有4.5號在裡面搶
有時候後衛進來衝搶說不定ㄧ場球說不定還可以撿到幾顆


自己的本分要做好阿~
自己可以投時就勇敢投,投不進也是好球!
後衛有時候會切太深,然後被包就掉球
要指揮一下阿!
不要只當沉默的一號.......


自己的防守給二線安全感沒有?
對於全場節奏掌握,是不是帶頭作亂
在場上究竟有什麼作用?

就算自己不行,至少要指揮一下阿....至少讓大家知道怎樣打
有時候我會覺得太急著找我,然後急著給球,結果第一拍就給,趴一下就被快攻了阿~兩分掰掰








好啦,幹,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自己也不是多強,觀念也還好





球不要傳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