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胖子不是病,胖起來要人命



小時候到現在對胖子的印象
就是

傻傻呆呆
帶著ㄧ附瓜呆眼鏡
講電動玩具ㄧ定很厲害
體育課永遠是窩在旁邊的ㄧ個
有時候還是人家欺負的目標


記得高中有ㄧ次在台南
我ㄧ個人很無聊,就四處逛逛
就進去了ㄧ間情趣用品店

然後看到了ㄧ個大胖妞
她穿了ㄧ個高跟鞋馬靴,我真的很擔心那馬靴會不會被她踩斷



她在和老闆娘討論按摩棒
這時候我在旁邊亂逛,那根棒子好像還有霓虹燈的樣子

胖妞跟老闆拉塞了很久,幹你娘買條木瓜回去不就好了!!

阿妞突然語出驚人:請問這隻強度夠嗎?因為之前那隻好像沒啥感覺耶
老闆似乎也被嚇到,語重心長的說:恩....這是我們店裡最強的喔


然後就買完離去



我心想她要怎樣用呢......
她看的到自己的胯下嗎














感覺胖子汗好像都是油脂構成的
黏黏的,頭髮也油油的
還有鬍渣不刮更讓人厭惡






OHMYGOD~我絕對不是在說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喔~
因為我也是胖子,揪比~











自從我開學之後,幾乎每天晚上都會運動到很累很累
不是去重訓、就是練球、不然就是跑步

有時候還會三種ㄧ起來




去重訓室量了體重計,似乎有變瘦了一點
練球、打球時人家都說我好硬(但是跳不高)

而且每次洗澡都感覺自己的肉變結實了




幹,真爽




但是對自己的飲食都沒什麼在節制
每餐都吃很多

早餐幾乎不吃,因為都睡到中午才起來.....
然後晚上又愛吃宵夜

真的是很不健康的飲食


假如我把飲食變成都吃乾糧配開水
我想有一天我會跑步然後突然冒冷汗暴斃吧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能說運動其實蠻好的

尤其是那種挑戰自己的極限的時候




我就蠻討厭那些對某些方面不專精
看了幾場職業比賽
就以為自己很厲害整天在那邊高談闊論的人.......... 好吧,我差不多要睡覺了 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