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有個正妹稱讚我



妹:ㄟ幹,你好屌

我:對阿,含不爛

妹:..........

我:還不賴......





不好笑




最近都在觀察誰來我家
發現有些生面孔

我都會偷偷記下帳號,然後登出再去她家看
科科,我真宅




這裡真的沒什麼好看的,如果只是想要看我寫些有深度的東西
我看你們還是不要來看比較好......

假如你看完之後覺得我這個人應該生動有趣,幽默瀟灑
我看你們還是不要來看比較好......




有人說我不要說話會比較帥,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