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也太衰了吧

腳踏車烙鏈、今天去全聯買地瓜鑰匙也差點掉進去水溝裡面
然後今天晚上又遇到了....................





剛剛出去7-11匯款的時候,我還在看櫃檯小姐時
被一個中年老頭搭訕..........


幹你娘如果說我是年輕貌美,秀色可幹的正妹我還可以理解你的行為

可是

























幹你媽的,還問我要不要幫他吹喇叭~
跟在台南二中附近遇到的簡直ㄧ模ㄧ樣,真有緣!!

ㄧ次200勒,幹

還好不是叫我給他肛肛,不然就跟上篇標題呼應了


我還說:謝謝.......不用了.........


我是在謝謝殺洨啦!!!!






最近真的衰爆了。
可能是我今天去重訓室看到一個正妹的乳溝的報應吧...






考慮去挖個香灰泡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