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車真的是不歸路.............





今天跟鈞志看完了第一滴血四,也就是第四滴血
真的是超爽的

然後我就想要去剪頭毛,想說健康ㄧ下,就跟腳踏車界中扛壩子----文哥借了腳踏車
然後就溜下山,幹!!結果沒開

好吧,然後我就順著去男宿的路慢慢往上騎
結果騎到一半,我就聽到"咖拉"ㄧ聲.......

變速的地方壞了!!


衰爆的我就牽著車,打電話就柯舜文來救我
然後我們一起去男宿隔壁的腳踏車店修車


那種感覺好像開著裕隆,去保時捷的車廠ㄧ樣
老闆似乎不太鳥人.........



修完車,更精采的事發生了!!










要看的去柯舜文那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