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廁所尿尿,突然想起


忘了禮拜幾,有ㄧ次空堂我去做重訓室做重訓,
然後重訓到一半我想說去尿個尿好了

然後尿完,結果肛門那邊便便軍團又來了
所以我就進去拉大便



這時候整間廁所蠻安靜的,其實體育館廁所很少人........



批哩啪啦到一半,有兩個女生(A與B)跑到廁所門口

A:好急喔~快尿出來了!
B:ㄟ~!!你跑進男廁了啦,你不擔心裡面有人喔
A:不會啦!現在上課時間耶!(你以為這是高中喔.....)
B:好啦,我在外面等妳




然後,A女進了我隔壁間





關門,解皮帶,脫褲子,尿尿


膀胱還蠻有力的.............








然後我以為她應該準備起來穿褲子了。
結果







來了ㄧ陣批哩啪啦.....伴隨著屎味







這時候我都不敢夾斷我的便便....
怕出聲的話隔壁就糗了....









幹,結果我出去以後


那個女的在洗手台前面補妝..........







真尷尬,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