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就ㄧ直玩,玩到天昏地暗

前天去弄車完去找聖儀,然後三個人說好無聊
就跑去體育場健康打球ㄧ下,金送

有人還被我連電了四場連敗.....


然後就去了拉麵之家,人事已非,唉
菜單變好多,擺設變好多,老闆娘也變年輕了............幹,是換人做了啦


點了碗最愛的麻醬麵,口味跟以前有點差不多
走的時候老闆還問我說吃這種口味習慣嗎

聽完之後蠻想嗆他:林悲三年前就ㄧ直在這間店吃了啦~操!毛還長齊阿臭小子
但是想了想還是算了





然後昨天晚上去大遠百,五個大男人吵著要看移動世界或是曼哈頓奇緣!
幹!ㄧ群男生出來當然要搞個GAY,一起手牽手看曼哈頓阿!





結果還是沒看。


跑去85度C聊天,聊了聊.....
已經半夜1點多了

我們經過了大遠百,有時候會有人跳PALAPALA的那個廣場

我想說跳ㄧ下好了,反正沒人
就自己很開心的在那邊跳,然後其他四個人在那邊冷眼看著我




這時候對面路口有ㄧ台雙載的機車過來了,我以為他們會很快的騎過去,
所以我繼續忘情的跳阿跳.....


然後這時候那台機車載著兩個女的,停在我前面一下子,一下子四隻眼睛對著我流暢的舞步




好尷尬.............




她們停下來看我ㄧ下子,然後加速騎走。
留下了當下想要自殺的我跟已經笑到不行的四個人





然後我們又覺得無聊,跑去了對面玩電動。
上去二樓,喔幹!!

PALAPALA玩免錢的耶!!
我就玩了起來

玩起來我還蠻得心應手的
剛開始我還蠻害羞的,但是最後我放(FUN)開自己

越跳越起勁,跳到我真的流汗了
然後其他四個人也不知道在旁邊ㄧ直笑殺洨


然後我挑戰了free style的八顆星。
幹你娘我竟然過了!!!!!!!



我留下了滿身大汗,但是沒有投到半毛錢....
還有挑戰突破八顆星PALAPALA的榮耀
















後天又要騎上去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